啥也不会

【全职】[翔叶] 说好的点文

妹子要的点文,由于我不会艾特就不艾特了哈。昊叶不太会写,于是写了翔叶,但愿没有ooc。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    叶修很怕冷,这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的事。也不知道这个北方人为什么还会那么怕冷,冬天一到就披上毛毯窝着不愿意动,活像只慵懒偷闲的家猫。就是型号大了点。

      陈果找到叶修时他正坐在训练室的椅子上,电脑上开着熟悉的界面。而他整个人像是缩了起来,手背泛着浅淡的紫色。那只手肯定是冰凉的。陈果下意识地想。叶修幅度颇小地动了动,陈果这才想起自己来的意图。

    “叶修?叶修!”陈果拍了拍叶修。他摘下耳机,回过头来疑惑地看着陈果,“怎么了老板娘?”“那个……”陈果见他看过来反而有些犹豫,“现在是冬休期啊,你有什么安排吗?”“……我能有什么安排?老板娘你有话直说吧。”“轮回的江波涛打电话过来说他们想来这边玩,你要是没事就带着他们逛一圈呗?”陈果试探着问道。“轮回?为什么是我?”“呃……这个……哎呀哪儿那么多为什么叫你去你就去!行了我就是来说一声,我走了!”陈果语速极快地说完后面的话,心虚般匆匆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 什么……叶修呆滞地看着陈果的背影。

      陈果才不会说让叶修陪是轮回那边指定的呢,她现在要赶紧告诉苏沐橙。


    “轮回?嗯……是该让他多出去走走了。”苏沐橙听完之后想了想,意味深长地笑起来。“是吗……”陈果总觉得不止这么简单,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,况且对面的可是自己的女神,干脆就没有多问。


     杜明此时十分地激动。他走在几人后面,身旁冒出粉色的小花。

     要见到女神了好高兴!

     ……我们可以理解的对吧。

     “小周啊……”江波涛犹疑着看了看周泽楷。“嗯?”周泽楷戴着口罩,呆毛翘了起来,眼神湿漉漉的显得人畜无害。

      卧槽我知道你要看到叶神了很高兴我也是!但是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啊!我心理能力差承受不了!

      他瞥了眼走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孙翔,“你知道他怎么了吗?”摇头。江波涛偏头看了看。他这是怎么了……上飞机后就不说话了……算了不管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看着懒散的叶修,眼睛亮亮的。“叶神好。”江波涛笑眯眯地打了招呼。孙翔却把脸别到一边去没有看叶修。

     苏沐橙摇了摇头,拉住孙翔:“我有事跟他说你们先聊着啊。”说完就把孙翔拉到一边。“他又什么毛病……”叶修盯着两人的身影喃喃道。


    “苏沐橙你干什么!”孙翔皱着眉看她。“你喜不喜欢叶修?”“啊?我我我……谁要喜欢他!”苏沐橙无奈地看着他,“这么不直率你可是没有可能的啊。”“什么可能……”“你听好,”苏沐橙认真地看着他,“等下我帮你吸引注意,你就带着叶修出去,抓住机会啊。”“什么……”孙翔还想问,就被苏沐橙推了回去。“走吧走吧。”

      两人回去的时候叶修正与周泽楷和江波涛相谈甚欢,苏沐橙见状开口:“叶修哥,孙翔说他想去周围玩玩,你带他去吧。”说完推了孙翔一把。“啊那我们也……”江波涛想说我们也一起去,却被苏沐橙拦了下来,“我还有事要问你们,就让他们两个去吧。”她暗戳戳地对孙翔使了个眼神,孙翔此刻福至心灵地明白了他的意思,拉着叶修就走。

    “你是不是跟沐橙串通好了?”叶修侧眼看着孙翔。“没有!我跟她串通干什么!”孙翔手足无措地辩解着。叶修没再多问,紧了紧外套,又缩了缩脖子。“你冷吗?”孙翔看见他的动作,想了想,取下自己的围巾给他小心翼翼地围好。“围巾给我了你怎么办?”叶修盯着他。“呃……”孙翔听见他的话,脸上飘起了飞红,“那就这样。”

     他把围巾取下来,给自己围了一半,又把另一半给叶修围得很紧。叶修看着他的手指如穿花蝴蝶般绕来绕去,感叹他手指灵巧的同时也没有推开他。“还冷吗?”叶修看着孙翔英气的脸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 叶修伸手牵住孙翔的手,手指一根根地缠上他的手指,很快变成十指相扣的样子。“走吧,”叶修满意地看着孙翔的脸渐渐变红,语气轻松,“想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      值得欣慰的是我终于没有拖太久0v0


 
评论(2)
热度(27)
© 銀河上線 | Powered by LOFTER